×情人節賀文 ×作者腦補有

×與原作無關 ×甜甜蜜蜜的

×文筆爛注意 ×以上請往下

 



  2/14,我的壁掛日曆上寫著大大的情人節三個字。

除了情人節大大三個字以外,旁邊還多了好多密密麻麻的小字「我愛AOBA,今年要做什麼好呢?溫泉嗎?……還是各種Play呢?」看到中間眼睛已經花了,本想就這樣離開,可是最後面的各種Play竟然用紅筆寫的大大的,就像是一定要我看到似的。

 

  「死小鬼,等你起來,我一定要給你好看!」站在日曆前,嘟嚷著,摸了摸自己的臉,再摸摸耳朵,「啊啊、好燙,只不過是寫寫而已我在臉紅什麼啊——AOBA不行,振作,你還得去給那小鬼教訓一下呢!」我拍了拍通紅的臉頰,捏了捏發燙的耳朵,轉過身子調整好心情,卻見到死小鬼掩面憋笑。

 

  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生氣,眼前這小鬼笑得很開心,還不曉得我正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盯著他,「NOIZ!」他似乎感覺到了殺氣,但他放棄捂嘴,放聲的大笑,我立馬出聲叫了他,但他卻依舊笑著,高興的笑著……

 

  「NOIZ、別再笑了啦!整間屋子都是你的笑聲……」我似笑非笑的說著,音也快要調高了八度,但這讓他笑得更開懷,「算了,我不跟你講話了啦!」這話不講還好,講出來讓那小鬼停止了笑聲,然後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「AOBA,你剛才不是說你要教訓我這個死小鬼嗎?怎麼你看起來更像小鬼啊。」他側躺在床上,看著我,雖然下半身用被子遮住,看不清楚他的腳是怎樣的擺法,可是感覺得出來,很誘人,再加上他睡衣比較寬鬆,胸前的線條也很完美的顯露出來。

 

  眼前人只是換個姿勢而已,卻一瞬間成了大人,不過確實,從白金牢籠出來後,經過了陸陸續續的手續,從碧島離開,直到我跟他住在一起,這段日子的事情都是他一手包辦,做事也越來越像一名成熟的大人了,看到這樣的他我很高興,但是,他的骨子裡依舊還是個小孩,他十九歲的感覺並不會因為時間的經過而長大,在我眼裡,他只不過是處事變得像比我大的人而已,他的內心對我來說還是個十九歲的小屁孩,因為從他的動作就看得出來了。

 

 

  我惱羞的看著他,不知道該回還是不該回,回錯怕他說我是小鬼,不回感覺我像在賭氣,也是像小鬼,我只好盯著他,「吶、AOBA你說呢?」他看我不講話,只好自己開口,但他一開口我根本不曉得他要說的是什麼,我「啊」了一聲,NOIZ坐起身子,笑笑的看著我,這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,「今天的行程。」

 

  我無奈的看著他,這小鬼有心要慶祝情人節,但說實在的,他能搞出什麼花樣?錢的話他有,這點我不擔心,再來就是……

  

  他搞得那些花樣我受的了嗎?

 

  看看他的最後一句,我真的不能想像後面會怎麼樣……

 

  NOIZ看我苦惱的樣子,便開口說道:「去泡溫泉如何?」我的思緒被他的提議給拉了回去,我先是停頓,後是用力的點頭,「也好,反正天氣冷得要死,去泡個溫泉暖暖身子也好。」

我就這麼答應了,NOIZ露出了笑容,這讓我覺得奇怪,但我沒有多想,因為我也好幾年沒去泡過溫泉了,我馬上東翻西找的準備沐浴用品、浴巾之類。

 

  「AOBA沐浴浴巾什麼的都不用帶吧?那邊不是都有嗎?」NOIZ出聲提醒了我,我剛開始還沒反應過來想說為什麼不帶呢?後來才想到其實那邊都有,我只好乾笑,「阿哈哈、忘了忘了。」

 

  等NOIZ換好衣服後,出發前往NOIZ說的那家溫泉。

 

 

  想說,以他的想法,應該會是那種很有氣派的溫泉會館,結果我們到的時候,是一家傳統的日式溫泉旅館,外表看上去很像之前碧島唯一一家的溫泉館。

 

  走進裡頭,裡面擺設日式傳統,燈光也很有日式風味,在德國,這種店應該少之又少吧!真虧他能找到這一家,而且這家店很隱密,如果沒有事先調查路線,把地圖弄好,我想很容易迷路吧!

 

  「你好,歡迎光臨οο日式溫泉旅館,兩位嗎?」來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長相可愛,綁著雙馬尾的女服務員,穿著日本傳統和服,看了就覺得懷念。

 

  「兩位。」NOIZ說。

  「好的,那請問要日式傳統房,還是歐洲風味房呢?」那女服務員燦爛的問道,我還在一旁霧煞煞的,NOIZ已經說了日式傳統房,然後看了我一眼道:「可以吧?」

  

  「當然。」我點點頭,這種問題應該不用問我吧?不管哪間應該都可以的。

NOIZ也點點頭,女服務員又問道:「那請問要住一晚嗎?晚上夜景很美麗唷!雖然是在小巷子裡面,但是可以到頂樓去看看風景,還是說晚上就要離開了呢?」

 

  我本想說好,但看NOIZ馬上拒絕住一晚,我也沒多說什麼,女服務員點點頭說聲好,就為我們結帳,帶我們到房間裡去,之後告訴我們這間旅館的一些注意事項後,就離開了。

 

 

  我和NOIZ看著彼此,不曉得該說什麼,但我的臉卻漸漸得發燙,「那、那我們也該去泡了吧?」這個氣氛我無法承受,只好提議去泡溫泉。

 

  見他點點頭,我拉開身旁的拉門,「哇——這是小巷子裡面該有的風景嗎?太美妙了吧?就算是人工造景也不可能做得這麼美!」我的讚嘆聲,讓NOIZ也走過來,「是嗎?如果AOBA你喜歡的話,我也可以把我們的房間造成這樣。」

 

  我笑著,「哈哈,你在想什麼阿我不是這個意……思……」面對NOIZ才發現他上半身早已是光光的了,看到他的肌肉線條,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,雖然都是男人並不會不好意思,但是說真的每次看到他的身體我都會害羞,原因除了害羞,再來就是、我都這麼大的人,也是多多少少有運動,可是肌肉線條竟然沒有比這小鬼好,這個嫉妒心也會促使我臉紅。

 

  NOIZ聽我的話並不是句點,看我的臉轉向一旁,有些好奇,出聲叫了我的名子,我的耳朵卻也瞬間紅了起來,「喂、AOBA,你怎麼了?我只不過是上半身沒穿你就臉紅成這樣了嗎?」啊——死小鬼就是死小鬼,那臉配上這段話簡直就是、就是、找打嘛!

 

  「才不是!好了啦別囉嗦了趕快泡一泡讓我躺躺塌塌米!」我說完話,衣服褲子脫衣脫也沒擺好,雖手扔在塌塌米上,「噗通」的跳進溫泉裡。

 

  那水溫剛好,不冷也不燙,我一進去,整個人放鬆到了幾點,腳沒踩好,差點滑倒沉下去。

 

  NOIZ也跟著進來後,我們兩個人喬好位子,看著天空,沉浸在溫泉的美好裡。

 

  月亮好圓好美。

我在心裡讚嘆,NOIZ趁我沒注意的時候,偷親了我的臉頰。

 

  「唔啊!」這突如其來的親吻,讓我扎扎實實的嚇到了,我摸著剛才他親的地方,感覺得到我的臉又漸漸發燙了,「突、突然間幹嘛啦!」

 

  看我被嚇到,NOIZ正開心的笑著呢,「嚇到啦?」他帶著惡趣味的笑容看著臉紅的我。

 

  「哼!」我賭氣轉了半個身子背對他,「換你變成小鬼頭了。」NOIZ說完,從後抱住我,「吶、AOBA……」

 

  他的肌膚離開我的背,臉來到我的耳旁,用他的手抬起我的下巴,因為熱的關係,他的手好溫暖,碰到我的下巴時,我輕輕的顫抖,因為熱熱的碰到這冷冷的下巴,不免會有點不適。

 

  他慢慢的靠近我的唇,深深的吻了我。

 

  彼此舌頭纏繞,我感覺得到他渴望著我,我渴求著他,接著他離開了我的唇,在我的耳朵旁說:「情人節快樂,AOBA,接下來的,等泡完澡吧——」

 

  原本通紅的臉,因為這樣的一段話,變得更燙了,已經可以和溫泉的熱水比了吧!

 

「NO——IZ——你這死小鬼!」兩個人笑著,互相潑著溫泉水。



  「情人節快樂,NOIZ。」

 

--END--

 

耶斯結束!!!!!!!!!!!!!!!!!!

我好怕我沒打完喔xD

這樣我會好怨念xD

因為上次的情人節賀文不知道是幾年前打的xD

明明文手卻發文異常wwwwwww

 

文筆很爛所以需要建議ㄜww

不好意思18雖然可以但是還沒有揣摩仔細w

而且打得有點多所以就放棄了xD

 

今年是愛你一世的情人節喔(眨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(燦

 

沒有情人的也祝你單身節快樂喔(灑花(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en 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