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>dream082

 

  嗨嗨嗨嗨嗨嗨嗨大家// 我回來了唷唷唷唷唷////

啊哈哈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哈w

 來了我的世紀大介紹 這次我很認真拜託大家..看一下w

 

簡單的自我介紹--  

我是啊森 網性(?)開朗無藥醫 →就很像鳴人跟翔陽

我本身ㄉ雷點其實也沒什麼ㄜ →摸頭不行 GL不吃 BG少吃

三次元ㄉ GL不批評不排斥 不如說我很支持 就跟BL一樣///

然後Cp什麼的通吃無雷冷的也吃熱的也吃驚悚也吃(#

是個喜愛看看小說漫畫動畫 玩玩遊戲 渣渣亂繪圖 渣渣撇撇文 渣渣製製圖的天真高一

目前..日文學習中 製圖重拾中 小說努力中 小說漫畫動畫咬咬中 繪圖努力中

會有注音文 會有髒話 會有發瘋 會有迷妹出現 不會有雙引號 

蠻愛交交朋友DER  雖然都沒人敢接近我嗚嗚嗚 

  

目前的啃食物-- \ 歡迎推我坑 /  

小說-風動鳴、全職高手、盜墓筆記

漫畫-東京喰種、黑執事、進擊的巨人、鬼灯的冷徹、黑子的籃球

遊戲-Dmmd1+2

動畫-火影忍者、全職獵人(HxH)、東京喰種、黑執事、排球少年、滨虎、FREE!、Dmmd

 

Nico歌手-- \ 歡迎推推歌手 /  

まふまふナノそらる、調味料、伊東歌詞太郎、天月

 

 

 

 

 

韓台歌手團體--

韓國- SHINee、BeAst、Big bang、MBLAQ、Teen Top

台灣- 林俊傑、畢書盡(Bill)、謝和弦、S.H.E

聲優日本出版--

神谷浩史、宮野真守、遊佐浩二、谷山紀章、小野大輔

 

一下子認真就打超多的..讓大家眼花撩亂嘞對不起ㄜㄜㄜ(土下座

然後還有細目可以往這裡走→嗨嗨這裡

 

ㄜ謝謝大家的收看捏..雖然爆多但是很重要的(#

哈哈哈希望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囉  

請大家多多指教唷唷唷  

 

akimoto11817<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en 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